以下是google搜尋到的, 少數動物實驗畫面:

ltn9

 

美貌是天生的, 美麗事後天由內在培養的;

保養品可延遲皺紋, 但不一定要花大錢, 或犧牲小動物來保養.

 

原本我沒想過要公開自己做面霜乳液的配方,

後來看了上面的圖片, 大大的改變了我的想法.

保養如果可以DIY而不花大錢, 又更能愛護地球愛護動物, 何樂而不分享?

如果你願意, 歡迎參考, 使用, 轉載以下的方法, 減少動物被人類拿來實驗.

 

以下是DIY保養面霜的作法, 保證比百貨專櫃買的更天然.

你只需要四樣東西: 

1. 油品 (任何純質植物油, 在此我用的是甜杏油)

2. 液體 (白開水就可以喔! 我選用玫瑰純露)

3. 乳化劑 (一般皂品DIY店, 或化工原料行可購得)

4. 容器 (請先用75%清潔酒精消毒過)

ltn1

 

1. 首先加入油.

乾性皮膚可加多點油質, 油性皮膚就少些.

我喜歡清爽的乳液, 所以只加少許:

  ltn2 

 

2. 加入液體:

液體越多乳液越清爽. 在此的比例大約是1:8  (油 1  , 純露 8)

ltn3 

 

3. 加入"乳化劑":

油水不相容, 需靠乳化劑凝結.

量就約一茶匙的量.

我使用的容器瓶子是100ml的.

ltn4 

 

4. 如有喜歡的精油, 此時可加入(不加亦可):

要注意的是, 若是白天使用的乳液, 勿加入柑橘, 檸檬....等類的精油,

因為擦了柑橘類精油, 接觸日光會使皮膚反黑 

ltn5  

 

5. 接下來, 搖啊搖, 使力的, 拼命的搖. 搖約3~10分鐘: 

ltn6  

 

6: 完成了. 可以馬上使用: 

ltn7

 

希望大家可以一起愛護對人類沒有反抗能力的動物們!

(圖中兔模豆為我家的小蘋果):

ltn10     

 

以下一些廠牌, 是有做動物實驗的, 參考參考:

(courtesy of Google)

ltn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iy 乳液 精油
    全站熱搜

    hsinchu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