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tn1  

2008 年某一天, 一早被貓叫聲吵.
尋聲音找, 找到兩隻幼幼貓, 眼睛還睜不太開.
後來帶去給獸醫看, 點了眼藥+打針,
醫師說不一定活得了, 我先幫牠們照顧到健壯一點,
然後試著幫他們找主人.

回家後用貓奶瓶餵了他們喝獸醫院買的奶粉, 

ktn2  

我幫兩隻都洗了澡, 乾淨後看來好看多了.
餵了約兩次後, 他們有體力開始玩了.

ktn7  

這兩天, 餵貓咪喝奶, 跟餵寶弟喝奶時, 我發現我都會有一點錯亂...
因為兩個姿勢跟吸允的樣子都一樣...

ktn3  

ktn4  

今天終於確定了2隻貓咪的新主人了,
兩位都是住在新竹的小姐,
她們2位是所有留言者中, 我感覺最誠懇負責的.
其中一位小姐, 還自己列了一張養貓問答清單給我看,
還表示她願意簽同意書, 並定期讓我知道貓咪狀況.
ㄟ...我沒有這麼嚴格啦!

其他的留言者, 我打電話去時, 有些聽起來好奇怪喔!
像其中一個人, 說她家裡已經有一堆貓了, 她還想再要一直添貓(怪??).
另一個, 則說她自己也是中途之家. 奇怪, 自己是中途之家, 還要再收流浪貓?
為了小貓咪的安全考量, 這些奇怪的人, 我就謝謝再連絡了.

昨晚載貓咪去給獸醫複疹,
獸醫說兩隻狀況都不錯. 還說小貓就是要一直喵喵叫才正常.
原來如此. 我還一直以為, 牠們不停的叫, 是否有問題呢.

ktn5 ktn6  

我還很感謝我那有名的以前同事--葛蘿, 

葛蘿幫我在她的網站登廣告; 是靠她的名氣,
才使得兩隻小貓這麼快就能找到新主人的.

總之, 兩隻小貓真是貴人多多啊.
小貓你們命大福大, 要好好的過活喔! 

貓咪們, 走向你們的新人生(貓生)吧! 

要幸福快樂喔! 

ktn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途 流浪 貓咪 收養
    全站熱搜

    hsinchu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