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t3-1  

這是遠在2006年時發生的事,

有一天我行經快速道路, 在路邊看見一坨毛, 

仔細一看, 是隻貓咪!! 蜷縮在快速道路邊邊.

我忍不住抱起她, 立刻帶去水源路的小花動物醫院.

ct1  

醫師檢查, 給他打了針, 給我看他的腳皮都要掉了...

醫師消毒腳掌時, 醫師說那對貓咪來說應該是很痛的,

但貓咪都沒發兇, 只是安靜地承受著...

ct2  

後來我先帶貓咪回家, 幫他買了一堆ㄍㄟ ㄒ一...

那時候的我剛逢公司裁員, 還在失業中呢!

不過誰叫我們有緣呢!

ct3  

ct2-1  

給貓咪吃藥, 他也很乖的吃,

他在我家似乎很relaxed, 也有進食.

ct3-2  

ct4  

後來拜我很有名的前同事--葛蘿--的協助,

幫貓咪找到好主人了!

我從新竹送貓咪到北縣三峽, 後來新主人給牠取名阿財, 養得很肥美.

ct3-4  

貓咪去台北新家的前一晚, 在我的腳邊玩.

現在想想, 這麼乖, 性情好的好貓也真是可遇不可求.

希望將來我有更多時間時, 也能在有緣分, 收養隻這樣的流浪貓兒.

ct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chu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