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80142_516172691781459_1412995786_n  

今年7 月時, 有一天下班我去接寶弟,
他興奮地捧著一個盒子說裡面是一隻鸚鵡!!

我 @_@ 問: 是玩具嗎?

寶弟說是活的, 是自己飛來寶弟肩上的!

 

回家一看, 是隻黃邊小太陽鸚鵡!

從他的羽色狀態及光澤看, 被照顧得很好,

也能上手, 會討摸摸, 很親人, 應該是手養大的然後貪玩飛失的.

寶弟給他暫時取名叫"小卡".

 

我是抱著很無奈的心情帶回家,

因為家中鳥口都滿額的, 只能替她找新主人.

在BBH, FB...等討論區PO徵主人文後,

找到了一位住台中, 養過小太陽的先生, 願意上新竹來接鳥.

 

其實原先有另一個小姐比台中先生先回覆說他想養.

但後來發生了一些事, 使我覺得她根本不會好好疼惜小卡,

所以我寧願自己留下來養. 沒想到後來台中先生來了.

緣分就是這麼奇妙.

 

從寶弟撿到小卡, 到台中先生來接他中間, 

有約2個月的時間我們養著小卡, 

小卡也跟我們漸漸混得很熟, 非常親人可愛,

若不是他會一直跟菲菲打架, 我就將它留下來養了!

但這樣對菲菲不公平, 也只能送養了.

 DSCN6025  

在一個9月的星期六, 台中先生一家人上來接小卡.

一看就知道是善良正直的好人, 我很慶幸我做了對的決定.

他們接走小卡後, 我心中彷彿空空的.....

雖然一開始就知道不會養下小卡, 但2個月的感情與照顧卻是真心付出的.

小卡, 祝福你過得好, 謝謝你來過我們的人生中, 給了我們一段繽紛的回憶.

DSCN601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鸚鵡 小太陽
    全站熱搜

    hsinchu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