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P_000638    

位於苗栗銅鑼的上田咖啡莊園,

占地很寬廣, 數目多又高, 宛如走進一座小型森林.

還放很多愛心型的椅子. 適合戀愛中的人去.

WP_000636  

我們這一天到2點才到, 才吃午餐, 所以忘了拍食物就吃光了,

不過這家的餐點是我吃過的景觀餐廳中算非常好吃的!

尤其是我點的拿鐵咖啡, 濃郁溫暖, 整個味道就讓人感到幸福.

 

它們這裡在門口養了一隻很漂亮, 照顧得很的灰鸚,
見人就說: "你好"

沒人時, 他不知為何一直 "布穀---布穀---"的叫,

還沒看見灰鸚時, 我跟寶弟都以為這是布穀鳥的叫聲?

11242013a  

還有這隻小塞內, 很活潑.

他不讓我摸摸頭, 卻很喜歡跟我玩刮刮鼻(動作很輕柔)

11242013b  

我本人並不很愛景觀餐廳,

因為總覺得那是都市人才需要的玩藝兒,

但這家, 因為咖啡很棒, 樹林很自然, 還有因為有鸚鵡,
給他一個大大的------不錯!!!

gjfghj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咖啡 鸚鵡 苗栗
    全站熱搜

    hsinchu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